胃癌女子将丈夫反锁家中留遗书出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胃癌女子将丈夫反锁家中留遗书出走
2009年07月13日 08:3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1点左右,身患胃癌的杨女士悄悄留下一封遗书,将熟睡的丈夫反锁于其在高碑店镇北花园村的屋里,带着一把雨伞离开了家。其家人昨天遍寻杨女士未果,远在扬州的亲属也正赶往北京。

  杨女士的丈夫范先生称,他半夜醒来时,发现睡在身边的妻子没了。妻子留下一封遗书称,“感谢每个人的帮助和关心,但是我要去寻找父母亲了(其父母均已去世)。”

  一家人顾不得外面风雨交加,马上出门寻找杨女士。最终在不远处的通惠河边发现了杨女士从家中带出来的伞。担心杨女士寻了短见,家人拨打了110。经过打捞,未发现杨女士的踪迹。昨天中午12点,范先生又让几个身体好的小伙子下河去打捞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

  由于查出胃癌晚期,杨女士在丈夫的陪伴下,从扬州到北京治疗3个月了。在北京肿瘤医院做了胃切除手术后,一直在做化疗,总共做了5次,“医生都说她恢复得不错,再做一次化疗就完成整个疗程了。”杨女士的哥哥杨先生说,“之前完全没有任何征兆,家里人都没发现她情绪上有什么波动,家里也承担得起她的治疗费用。实在是想不出来她为什么会想不开。”

  附近居民表示,昨天凌晨1点多,曾见过一位瘦弱的中年女子在距离通惠河边100多米的地方逗留。

  “那人说的很像我妹妹,由于化疗,她一米六多的个子,只有80来斤了,头发也差不多掉光了。”杨先生向记者表示,杨女士今年41岁,说话有扬州口音,离家出走的时候上身穿带拉锁的灰色帽衫,下面穿一条白色裤子,脚上是粉红色双星跑鞋。

  “现在我们都希望她没有走到那一步。”杨先生盼望好心人如果留意到有这样体貌特征的女子能与家属联系。(实习记者唐琼)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