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搭讪犯”的经典搭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看“搭讪犯”的经典搭讪
2009年07月14日 10:22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与“搭讪犯”结婚了

  胡丽 女 25岁 IT公司职员

  我想女孩儿心里都是不抵触搭讪的,虽然有时她看起来很冷,那只是为了抵御那些不喜欢的男人。而合眼缘的男士来搭讪,大多数心智健全的美女还是会非常友好的。我的老公就是成功的搭讪者。当年,我上大二的时候,一次逛商场,一个男孩上来就问我,同学,你是哪个学校的呀?我回答后,他介绍了他是哪个学校的,并希望我能和他交往。我那时一个人在北京,朋友除了同学就是同学,看他的样子蛮舒服,我同意了。现在我们的婚姻很美满。

  不同阶段看搭讪

  安晴 女 30岁 杂志编辑

  我觉得自己每个年龄段对搭讪的感觉不太一样吧。19岁的时候,我在西单路口等一个同学,一个年轻人过来说,我刚才和你乘同一辆公车,觉得你气质很特别,能留个电话给我吗?我脸一冷,拒绝,于是他用一张纸写下了他所在学校的电话号码、寝室号和姓名。说实话他长得不坏,但是我依然充满戒心,不会和他联络。25岁时,我和一个女孩在必胜客吃饭,席间过来了一个男人,他坐在我身边说想认识一下,我觉得有趣,他长得坏坏的,却不招人讨厌,我没给他脸色看,但是也没想和他交往,最后他坚持为我们付账,还在我已经掏出的一百元上写了个电话号码,我虽然没有联络,但依然觉得那人有趣。现在我30岁了,在夜店里有人搭讪,我会认为自己有女人的魅力,只要对方不是猥琐男,就不会反感。

  搭讪前想好了

  钟诚 男 28岁 理财师

  搭讪是不错,特别是在寂寞无聊的时候。但是搭讪之前真的要想好,这个女孩儿你是不是真的喜欢。去年一个夏日的晚上,我独自在后海溜达,因为有人说酒吧是勾搭姑娘的好地方,于是我去了。那个酒吧人不多,有一个桌子边上坐着四个女孩儿,都蛮漂亮,我觉得她们人多,搭讪成功率会高些,于是就过去问她们能不能一起坐,她们很乐意。结果,有一个姑娘很容易就喜欢上我了,并要和我一起参加周末车友队的郊游,我不好拒绝。很自然,郊游的时候我们订了一个房间,不可避免地做了些事,但是事后,我不太爽,她是学过跳舞的女孩子,身体非常柔软,但我依然不喜欢,不知道哪里不对。大多数人在搭讪前会纠结于如果被对方拒绝怎么办,我觉得如果对方很有回应怎么办,也该属于考虑范围之内吧。

  游泳池如何搭讪

  豆瓣搭讪组成员 男 身份年龄不详

  很多人认为游泳池是个搭讪的好地方,以教对方游泳为借口是博得女孩子好感的好方法。可是别忘了,被水掩盖下的女孩子是有欺骗性的,除了一张可爱的小脸,你看不到身体的全貌,等她浮出水面或体型无比彪悍,或瘦弱得如加强版的林妹妹,那就有点来不及了。因此,想在游泳池搭讪,一定要在离更衣室近的地方扎营,仔细观看进入的美眉后,再决定教谁游泳。另外,不要太计较一次搭讪的得失,否则你就不是合格的搭讪犯了,而是偏执狂。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