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妓院招揽生意出新招 骑车顾客可打9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德国妓院招揽生意出新招 骑车顾客可打9折
2009年07月14日 13:47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4日报道 德国柏林的一家妓院为了度过 经济萧条期出了个新招,凡是骑车或是乘用公交车来光顾的顾客都可以打个9折。

  据报道,这家妓院每45分钟收费70欧元;而那些骑车,或是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来的顾客则可 以少交5欧元。这家妓院的老板对记者表示,此举既环保又可有效缓解附近的交通拥堵情况, 还可带动他们的生意。现在,他们每天都有慕名而来的新顾客。

  德国是全世界少数几个将卖淫合法化的国家。目前全德国约有40万名性工作者。自2002年起, 所有的性工作者都会签署受法律保护的劳动合同。 (实习记者张怡)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