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妙龄女身陷三角恋 婚情败露被情人捅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已婚妙龄女身陷三角恋 婚情败露被情人捅死
2009年07月14日 13:53 来源: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她二十多岁的程程(化名)也许没有想到,一段感情竟要了自己的命

  他 嫌犯王XX交待,自己之前与在小区附近某发廊工作的程程相识,并谈起恋爱。但不久之后发现她已经结婚,感到感情上受到欺骗的他用刀将其杀死

  他 居民称,一男子看到该女子浑身是血地倒卧在路边后,突然放声大哭,大声说着“你不该杀了她,不该杀了她”,保安透露,该男子为死者的丈夫

 

  也许程程(化名)没有想到一段感情竟要了自己的命。7月12日晚,柠溪丰达花园小区内发生一桩命案,年约二十岁的程程被人割破喉咙倒在小区道路边,后被证实当场死亡,凶手随后前往派出所自首。据警方称,嫌疑人目前被刑拘,经初步调查该起命案缘起三角恋。

  女子命丧小区内

  当晚,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正拉起警戒线。一名身穿短裤的女子半蜷着身子,倒卧在10栋住宅楼与高台之间的路边,大量鲜血从其脖子处一直流淌到身下。而道路另外一侧的地面上,可见喷射状血迹。

  据围观居民称,事情应该发生在晚上9时10分到30分之间,当时一名从此处经过的女子看到有人躺倒在路边,赶紧叫来人前来查看才发现有人被杀。之后,有居民拨打报警电话,其中大胆者凑近查看。据小区一保安称,由于事发地很暗,他借助手机上的照明灯,看到女子喉咙位置有两道非常明显的伤口,鲜血不断从伤口处往外涌,“女的大概20多岁,一动不动,估计已经死了。”警方和120急救车赶到后证实女子已经死亡。

  在现场,记者看到在10栋住宅楼斜对面的7栋楼入口处的一棵绿化树下,警方勘察人员找到了一把类似水果刀的刀具,并对其进行拍照取证。晚上11时30分许,警方勘察工作结束,女子随即被运离现场。

  凶手杀人后自首

  距离事发地约10米处,有几家店铺,事发时仍有部分居民正在里面打牌。“没有听到有人喊叫,或者争吵的声音。我们也是听到消息后,才跑出来看的。”据打牌的居民称,大家发现女子被害后没多久,曾有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来到现场,不到半分钟有警察也赶到现场。

  居民们还称,该名男子看到女子浑身是血地倒卧在路边后,突然放声大哭,并坐在离女子倒卧地旁边的一棵树下,大声说着“你不该杀了她,不该杀了她”,随后该名男子被警方带离现场。一名曾到派出所录口供的保安向记者透露,在现场大哭的男子为死者的丈夫,而杀害女子的嫌疑人已经投案自首。

  警方证实三角恋

  昨日,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押至现场进行指认工作。“瘦高个,皮肤很黑,戴着手铐和脚铐。脸上没有什么表情。”附近居民描述嫌疑人道。

  记者从警方处获悉,办案民警是当天21时28分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死者身上有多处刀伤。而在群众未报警之前,有一名自称王××(河南人,其全身衣服都是血)的男子来到翠香派出所自首。警方表示,经初步调查该起命案与感情纠纷有关。据嫌疑人王××交待,自己之前与在小区附近某发廊工作的死者相识,并谈起恋爱。但不久发现女子已经结婚,感到感情上受到欺骗的王××遂于7月12日20时30分到死者的工作单位等她下班,后与死者一起走到丰达花园里,用准备好的刀将其杀死。

  “一个月前,死者老公曾报警称老婆被嫌疑人挟持,但当时办案民警找到死者后,其又坚称没有发生此事。”警方表示,事情过去没多久,三人再次因发生感情纠纷闹到派出所,之后在派出所调解下,王××还向死者保证过不再打扰其生活。没想到,悲剧还是发生了。目前,犯罪嫌疑人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记者 李京)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