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被表姐灌醉后遭强奸被逼卖淫 获救后精神失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少女被表姐灌醉后遭强奸被逼卖淫 获救后精神失常
2009年07月16日 07:52 来源:东方今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平顶山市一名13岁的少女小丽(化名),曾在遭强奸后被逼卖淫。被解救后,精神接近崩溃。昨日,小丽母亲打来求助电话,希望通过本报找个心理医生,救助女儿。“昨天中午,她(小丽)拿着刀子往她妹妹肚子上捅,幸亏我夺得及时,就蹭破点皮。”昨日中午,小丽的母亲宋女士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女儿小丽精神失常了,一直躲在屋里不愿出门,过激行为时有发生。

  随后,记者在平顶山新华区一户简陋的民房中,见到了年仅13岁的小丽,她的眼神看上去很呆滞。

  宋女士讲述:今年2月27日,小丽被远房表姐约出去后,第二天晚上,就在平顶山市区一家小旅馆内,小丽被表姐等三人灌醉后,当晚即和一个男子过了夜。随后,在表姐等3人的胁迫下,小丽先后被带到平顶山市区多家旅馆及洗浴中心被逼卖淫。直到小丽的家人知道实情后,才在美容店将其救出。随后,小丽被发现怀孕了,又做了人工流产。“俺现在看见她都有气,丢死人了,走到哪儿都觉得人家在背后指指点点的。”在采访过程中,小丽的母亲宋女士一直在流泪,她告诉记者,一家人的心理压力都很大。“她爸现在都不能看见她,看见她就想打她,有时还打我”。除了父母,小丽的爷爷奶奶也总是忍不住打骂她。

  由于家庭困难,宋女士希望能通过媒体,找到热心的心理医生,帮帮小丽,让她早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如果您愿意帮助小丽,请及时与记者联系,电话:13733798800。(记者 慕嘉烜)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