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洋奶粉借促销又降价 其它品牌暂未跟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涨价洋奶粉借促销又降价 其它品牌暂未跟风(图)
2009年07月22日 10:0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一超市里洋奶粉促销,买到指定数量,总价不比涨价前高。

  昨天南京市民黄女士来电称,前几日看到本报刊登的洋奶粉涨价消息后,她一直盘算着涨价后,一听奶粉要多花近二十块钱。昨天,她特地来到新街口沃尔玛超市看个究竟,她发现洋奶粉涨价后压力大,惠氏奶粉大搞促销,参加完促销活动后,价格并不比之前高。

  本月16日,记者曾在南京各大超市看到:惠氏奶粉均已涨价,金装幼儿乐第三阶段奶粉900克罐装的价格从之前的159元涨到176元,盒装400克的则从56元涨到了62元,幼儿乐第四阶段的价格从138元涨到148元,盒装400克的则从49元涨到了53元。

  但昨天在一些商场看到的惠氏促销广告上赫然标注着:“购买900克的三听,送400克的一盒。”黄女士跟记者算这笔账:“一听金装幼儿乐第三阶段奶粉涨了17元,如果买三盒,就等于贵了51元,但赠送一盒400克装的,价值56元(涨价前),算起来,等于没涨价。只是要多买几瓶罢了。但现在是夏天,也不知道奶粉多买了能不能保存。”

  有关专家对记者分析说,此番洋奶粉涨价并非是受到原材料成本浮动等因素的影响,纯粹是利益驱动所致。由于市场上其他品牌产品价格趋于稳定,暂无跟风现象。因此涨价的品牌也面临较大的压力,这种借促销之名,平价格之实的做法,有可能是权衡后的策略。 (柳扬 吴俊)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