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子手机号被发上网征友频遭骚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已婚女子手机号被发上网征友频遭骚扰
2009年08月06日 09:3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已婚的钱女士最近一听见电话铃声就心烦。由于手机号莫名被发布在网络征婚交友板块上,两天来她已被交友电话和信息多次打扰。昨天,网站已将相关信息删除,警方也介入调查。

  “美女,可以交个朋友吗?”8月3日下午,钱女士在与同事谈工作时,电话响了,对方言语暧昧。“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钱女士说,接下来一天内,类似的电话、短信开始“狂轰滥炸”,有的信息内容不堪入目。由于时时需要用电话与客户沟通,钱女士不能关机,只得忍受这种频繁的打扰。

  通过询问一名来电的陌生人,钱女士明白了事情的真相:自己的手机号被发布在了58同城网的征婚交友板块上。钱女士说,她早已结婚,从未发布过相关信息,“一定是别人冒用了我的手机号。”在相关网页上,钱女士看到自己的手机号显示在一条征友帖后面,帖子称希望寻找30到40岁的单身男人为友。发布该帖子的注册用户名为“我是大傻”。

  钱女士随后要求58同城网删除帖子。她同时报警,希望查出发帖者。

  昨天上午,58同城网上已无该帖。网站解释,按照目前的操作流程,刚完成注册的新用户可以不经身份验证发布一条信息进行体验。如继续发帖,才会验证身份信息。“这确实是个漏洞。”网站称,他们对此表示歉意,将在近期进行系统调整,完善发帖人的身份审核程序。他们已查到发帖人的IP地址,将积极协助警方调查。(记者张然 实习记者梁捷)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