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8万元离婚费未果 女子锅铲砸破丈夫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讨8万元离婚费未果 女子锅铲砸破丈夫头(图)
2009年08月07日 07:42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某正望着被自己打伤的丈夫

  数次讨要8万元“离婚费”遭拒,妻子一锅铲将丈夫打昏在地。打人的张某事后称,十分后悔自己的行为,以后将通过正当手段维护自己的权利。

  今年30岁的张某和丈夫赵平结婚8年一直没怀上孩子。最近一段时间,张某发现丈夫常常夜不归宿,便提出离婚,并索要8万元的“离婚费”。遭到拒绝后,张某昨日上午再次来到丈夫打工所在的沙坪坝天陈路某饭店索要“离婚费”未果,一怒之下操起身旁的锅铲狠狠砸在赵平头上,致赵平当场昏迷,被送至西南医院抢救。

  据急诊科医生介绍,赵平头顶被锅铲打出了一条长约5厘米的伤口,经过缝合目前已无大碍。(记者 王松南 实习生 夏胡松 通讯员 肖瑶)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