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苏州流光溢彩 夏日夜游呈新亮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古城苏州流光溢彩 夏日夜游呈新亮点
2009年08月07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8月7电 题:古城苏州流光溢彩 夏日夜游呈新亮点

  作者 郭斐斐

  近日,苏州乐园啤酒节和苏州白马涧冰雪节刚刚落下帷幕,这两大活动点燃了苏州人夜游热情。苏州摩天轮公园也在不久前开放7-9月的周末夜游,再加上传统的夜游山塘和夜游古运河等,真可谓丰富多彩——苏州俨然一座“不夜城”,避开了白天的热浪,夏日旅游悄然延伸到了夜晚。

  啤酒节的冰雪狂欢

  刚刚结束的白马涧冰雪节是每个盛夏的乐事。今年整个布景绝对让人惊喜,特别是在夜幕降临的时候,大量的灯光打造了真正的梦境世界,各种造型的雪花、极地动物、梦幻城堡、炫彩镭射灯光……把游客带入了奇境空间;极地馆内寒风嗖嗖,王企鹅、白眉企鹅、北极狼、北极狐、海狮、海豹的精彩表演在爱斯基摩雪屋、冰封雪山等制景的衬托下,给市民带来了“不一样”的夏日体验。

  苏州乐园啤酒节已经举办了好几届,以一贯的美酒、狂欢、惊险、刺激为主题,今年引入了东北二人转等节目,为游客带来了更多的欢乐和超值的惊喜,短短10天,吸引了30万多人入园。

  七里山塘的迷人夜色

  华灯初上时分,十里山塘更有气氛。坐船游山塘更有味道,山塘河上古桥座座,两岸花木扶疏,构成了苏州水城的典型特色。乘着别致画舫,夏日微风阵阵,看山塘河上的古桥座座,两岸花木扶疏。从古戏台对面的码头上船,向虎丘方向慢慢摇,沿路经过很多埠头,八字形的是有钱人家的埠头,一字型的是穷人家的,皆保留完好。

  山塘街历来作为苏州典型的夜游项目,古朴的老巷,大红灯笼,暖色的灯火,让人有种温暖的感觉。走在青石板路上,只见一间间颇有特色的店铺林立其间:银店、老字号小吃店、玉器古玩、龙泉宝剑、宜兴紫砂壶、砖雕……热闹而不显俗气,颇为独特精美。

  摩天轮公园的童话梦境

  苏州摩天轮主题公园拥有全国最大的水上摩天轮,其他游乐设施包括过山车、迪斯科、4D动感虚拟影院、卡丁车、旋转木马等,开园时就受到广泛关注。近日,苏州摩天轮乐园决定开放摩天轮夜游,从7月至9月底,每周五、六营业时间延迟至21:00。

  夜游摩天轮最大的诱惑是8:15开始的灯光秀表演,动感的音乐、百变的表情,让园内气氛一下达到了高潮。自开放以来,每个周末摩天轮公园的人气都很旺,前来游玩的游客纷纷拿出手中的相机,驻足留影。夜幕映衬下,美轮美奂的轮幅灯光、犹如童话世界般的梦幻城堡,流光溢彩的游乐项目……将摩天轮衬托得愈发璀璨夺目。(完)

【编辑:齐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