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家不成遭儿子毒打 老汉携菜刀作证据出庭告儿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分家不成遭儿子毒打 老汉携菜刀作证据出庭告儿子
2009年08月12日 08:4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3: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老夫妇不满新媳妇“好吃懒做”要求分家,遭到亲生儿子毒打,无奈告上法庭讨要公道。前天下午,昌平法院开审此案时,老汉携带一把菜刀作为证据出庭,被法警当场没收。   杨老汉今年69岁,居住在昌平区。今年5月,杨老汉的儿子在网上认识一名外地女子后,两人迅速相恋结婚。婚后,夫妇俩每顿饭定时到杨老汉家吃,引起老夫妇的不满。“她没工作,什么家务都不做。”杨老汉为此想和儿子分家单过。小杨听后大怒,对父母拳打脚踢。   此后两个月内,杨老汉夫妇遭到儿子6次殴打,“他还用菜刀砍我们的家具,威胁我们。”无奈之际,杨老汉将儿子告上法庭,索赔医疗费200元、精神抚慰金500元。“居委会、派出所都管不了他,我们只能上法庭讨公道了。”   前天下午,昌平法院开审此案前,杨老汉手持一把菜刀想走进法庭,被法警拦下。“我没别的意思。这是我的证据,他用刀砍我的家具呀。”虽然杨老汉再三声明,但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法警还是先将他的菜刀没收了。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杨老汉的儿子询问此事,他态度强硬地说“这是我自己的事,不用你管”,说完便挂掉电话。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