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世丈夫晚上“送”来蛋糕 西饼店称送错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去世丈夫晚上“送”来蛋糕 西饼店称送错人
2009年08月12日 09:0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丈夫已去世两年多,李女士却在一个下雨的晚上收到“他”送来的蛋糕。原来是西饼店弄错了,蛋糕是她儿子送的。昨天,经通州工商调解,西饼店向李女士赔礼道歉,并赠送200元购物券。

  昨天,王先生到梨园工商所投诉称,两年前他爸爸就去世了,他一直与母亲一起生活。

  8月9日是母亲的生日,8月8日,他在通州梨园附近的香麦多西饼店订了个蛋糕,要求第二天晚上7点半送到家中。按他的设想,蛋糕送到后不久,他就能到家,可以给母亲个惊喜。8月9日晚上,西饼店送货员将蛋糕准时送到。李女士问:“谁送的呀?”送货员说:“您老公送的。”送货员走后,李女士一时不知所措:一个已经故去的人怎么会送来蛋糕?这时外面雷雨交加,一个人在家的李女士被吓出一身冷汗。幸好王先生随后到家,将事情解释清楚。

  送货员事后称,他并不知道是谁订的蛋糕,当时是随口说的。经工商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记者袁国礼)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