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路人9个明星范儿” 苍蝇型太阳镜流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0个路人9个明星范儿” 苍蝇型太阳镜流行
2009年08月12日 15:3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细长的镜框,超级大的镜片卡在脸上,几乎占了整张脸的一半,这是欧美明星最有爱的复古装扮。随着三伏最热天的到来,北京的大街小巷,“苍蝇型”的超大太阳镜也受到了时尚达人的热烈追捧,10个人里面就有9个透着明星范儿。

  走在西单、王府井等商业大街上,无论是20来岁的年轻女孩,30来岁的成熟白领,甚至是阳刚健康的小伙儿,都是一副“苍蝇镜”顶在脸上的模样。

  “苍蝇镜”的流行,也带火了眼镜店的生意。在中关村家乐福超市里,联排的几家眼镜店的货架上,“苍蝇型”墨镜都是绝对的主打,一家的店员更是主动向上前来的记者推销“大苍蝇”:“这边一排都是我们店里的特价墨镜,都是今年新款,尤其是这种白色的大镜片型,是今夏最流行的款式,戴在脸上特显洋气。”而在红桥市场,迎门的眼镜店里,也几乎全是苍蝇型的太阳镜。(赵莹莹 孙妍摄)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