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诺产品已修正标签 承诺产品不存在质量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卫诺产品已修正标签 承诺产品不存在质量问题
2009年08月13日 13:5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市卫生监督所通报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卫诺 84消毒液”(600g/瓶、批号B20110506)标签内容不合格。目前,卫生行政部门已对经营该产品的单位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改正。

  近日,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对本市部分生产、经营和使用单位生产、经营和使用的次氯酸钠类消毒液进行监督抽检。总共监督抽查9家单位,其中医疗机构2家、经营单位5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2家,抽查次氯酸钠类消毒液产品10件,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持证率100%。

  在抽查产品中,有9件产品标签和说明书内容符合卫生部 《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要求,标签和说明书合格率90%。其中,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 “卫诺84消毒液”(600g/瓶、批号B20110506)标签标注的适用范围与该产品 《国产消毒药剂和消毒器械卫生许可批件》附件内容不符。(记者 许沁)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