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静冈地震影响温泉游 沪上旅行团拟调整行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日本静冈地震影响温泉游 沪上旅行团拟调整行程
2009年08月13日 16:0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静冈县附近的骏河湾昨天凌晨发生里氏6.5级地震,造成数十人受伤。记者从沪上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近期去日本旅游的游客数量颇多,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并没有收到有游客在地震中受伤的消息。旅行社表示,静冈附近主要有一些温泉景点,为了保证游客安全,旅行社将视情调整行程,或替换同类景点。

  “我们有两个团在静冈县附近,已经第一时间与导游和地接社取得联系,获悉游客都很平安。”上航国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8月份开始,日本游市场人气回升迅速,发团频率较高,按照计划,接下来几天还会有团前往静冈方向,“据地接社介绍,目前当地已经基本恢复正常,地震不会对游客的行程造成大的影响。”这位负责人还介绍说,静冈附近主要有一些著名的温泉景区,旅行社接下来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是否为游客调整行程,如果不能去计划中的温泉景区的话,旅行社也会尽可能安排同类的项目进行替换。

  而上海中旅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该社的旅行团昨天并没有在静冈地区,但受地震影响,东京和名古屋间的东名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因发生路肩崩塌或路面隆起等问题而封闭,因此在这条线上的旅行团这两天可能要调整一下行车路线。(作者:王珮)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