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来京招聘亚运空姐 六千选手争夺四十名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南航来京招聘亚运空姐 六千选手争夺四十名额
2009年08月17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7日电 南航“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汇”北京选区前日揭开帷幕。此次南航“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汇”计划招聘空中乘务员400名,其中北京选区拟招聘40名。截止至14日17:00已经有6000余人报名参加北京选区的招募活动。作为本次南航招募活动的第六个选区,不乏硕士研究生这样高学历人员参选。

  作为国家骨干航空公司,南航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继2008年面向社会招聘500名空中乘务员之后,在国际金融大环境不明朗,大部分企业都在调整的时期,依然决定向社会招聘400名空中乘务员。

  “请脱鞋测量身高” 、“请把刘海拨开”……在招募现场,进行初选的舞台被人群层层包围。当中除了应聘者之外,还有众多陪同前来打气的亲朋好友。据悉,15、16日两天基础目测环节的评委全部来自南航明珠俱乐部VIP旅客,他们将代表南航600万明珠会员和全体旅客,严格把好招募第一关。

  此次招募大汇分为基本目测、专业目测、笔试、体检、复试及电视晋级赛等五个环节。专业目测由南航专业人员担任评委;笔试环节南航特意聘请专业国际考试机构,为本次空姐招募活动量身订做考核题库,包括英语及综合素质考试,并首次采用上机考核题库抽题的办法;体检环节需通过辅助体检和民航专业体检;复试由无领导小组讨论、2:1面试及决策面试组成。以上各项考核通过者,将参加选区电视晋级赛,胜出者成为南航准空姐,前10名将有机会参加全国总决赛。

【编辑:张艳红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