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狗扑倒少年疯狂撕咬 母亲双腿发软仍舍命救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饿狗扑倒少年疯狂撕咬 母亲双腿发软仍舍命救子
2009年08月26日 09: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家住南京万寿土岗的11岁少年小王外出如厕,结果被一条大狗扑倒在地,腹部、背部和腿部均被抓伤。就在小王惊慌失措时,母亲不顾危险冲过来相救,结果左腿被狠狠咬了一口,不过坚强的母亲最终将这条大狗驱赶走。

  前晚9点左右,有市民报警称,土岗164号附近有条大狗将人咬了。迈皋桥派出所迅速派出多名警力赶到现场,只见一间棚子外围了不少人。“一条大狗将一个少年咬了,多亏他妈妈舍命相救,不然就危险了。”一位市民告诉民警,那条咬人的大狗就在棚子里。随后,几名保安带上安全护具,手持专业捕狗的叉子和网兜,冲进了棚子里,两人用叉子将大狗颈子固定住,另一人则趁势用网兜将大狗兜住。此时,大狗凶性大发,不停地朝众人狂吠。那对母子也赶了过来,尽管大狗已被控制,可少年看到后还是面色苍白,不住后退。

  少年姓王,今年才11岁,他说看到了那条大狗,可没想到它会突然冲过来。小王来不及躲闪就被扑倒在地,大狗不停地用爪子和嘴撕咬他,他只能发出一声声惨叫。母亲目睹这一幕后,吓得双腿发软,不过她很快镇定下来,冲过去用手推,用脚踹,试图将大狗赶离。“大狗很疯狂,在我左腿上咬了一口,可看到儿子倒在地上,我不能退步。”坚强的母亲不顾危险与大狗搏斗。可能是听到远处传来的人声,大狗夹着尾巴逃走了。之后,附近居民闻声赶了过来,赶紧将母子俩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那条大狗不完全是狼狗,是和草狗杂交出来的,不过还是保留了狼狗的凶性,身体也很壮,站起来有一人高。”附近居民称,大狗是一家养猪场用来看门的,平时一直拴着,可好像长时间没人喂了,估计是饿急了,这才挣脱绳索出来找食。随后,民警找到了养猪场内一名夏姓男子。当民警告知受伤母子治疗费就花了3000多元时,夏某称自己只有35块钱,他还说养猪场是姐姐开的,要钱找她,不过姐姐现在安徽老家调养身体。目前,赔偿一事还在进一步协调处理中。(郭一鹏)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