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开放一年终成行 广东首个旅游团将前往探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朝鲜开放一年终成行 广东首个旅游团将前往探秘
2009年08月26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8月26日电 (莫非 黄翠萍)今年国庆节前,广东游客出游又多了一个新鲜神秘的旅游目的地。去年9月,中国政府决定开放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经过近一年的计划筹备,广东省首个朝鲜旅游团26日满额,首团将于9月25日出发,国庆黄金周期间陆续有团队出发。

  2009年是中国和朝鲜建交60周年,被定为“中朝友好年”。为进一步发展中朝关系,加强两国的旅游合作,2008年9月,中国决定开放朝鲜为本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然而,受制于陌生的地理及旅游环境,加之高昂费用及繁琐签证,让广东各旅行社迟迟未有动作。

  “全国出境游十强”之一的广东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终于迈出第一步,于广东旅游市场中首家推出朝鲜游线路,主要是东北、朝鲜联游线路:“朝鲜、平壤、妙香山、开城、鸭绿江、丹东、大连双飞五/六天”,最低报价近5000元人民币。据悉,“神秘”成为老广赴朝鲜旅游的最大卖点。

  据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方面表示,朝鲜首团将于9月25日首发,游览景点主打历史文化遗产,特别安排游览北朝鲜知名景点。值得一提的是,游客还能观赏由十万人表演的朝鲜大型团体操和文艺表演《阿里郎》。该大型团体操于2007年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每年只表演2个月,今年将在8月10日至10月10日期间上演,这是很多游客赴朝鲜旅游必看的观光项目之一。

  此外,团队将入住当地最高标准的特级酒店,并享用一些当地特色餐饮,如补身汤、朝鲜泡菜、石锅拌饭等。

【编辑:齐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