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夜遭“小三”逼婚 男子竟割腕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浪漫七夕夜遭“小三”逼婚 男子竟割腕自杀
2009年08月27日 13:5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下关幕府西路一名女子报警,称同居男友要杀她。民警赶到后发现,原来是一对同居男女闹矛盾,女方希望自己能在“七夕”情人节转为“正房”,可男方却死也不同意。

  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民警赶到幕府西路某小区,“他要杀我!”见民警登门,李女士痛哭流涕地说,四年前,她与王某通过网络相识,当时李女士在浦口,而王某在江苏大丰老家,两人在网上相谈甚欢,一个月后,约定在南京见面,两人相见恨晚。随后,李女士便与王某在南京同居,这一同居就是四年。后来,两人还在南京共同买了房子。

  李女士说,其间,王某曾向她借20万元做生意,她倾囊相助,直至后来,王某生意做得比较好了,才将这笔钱还给她。“我觉得我俩的关系到了这个份上,这辈子我也就认定他了。”随后,李女士就把婚离了,希望能与王某重组家庭。不料,王某并不这么认为。昨天是“七夕”情人节,李女士借机想再次说服王某和妻子离婚与她重组家庭,不料遭到王某冷言拒绝,两人随即大吵,并动刀威胁。民警将两人带往派出所调解,但一直未能使双方达成共识。昨天下午5点左右,民警再次接到报警:回到家的王某因不堪李女士继续“逼婚”,竟然割腕自杀。民警又匆忙赶到其家中,只见王某在厨房手握着一把剪刀,自己的右手腕已经被割出个大口子,鲜血流了一地。看着这对“冤家”,民警表示,如果双方非要有个“了断”,建议通过正常的法律途径解决。(记者 王觅)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