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旅游网站近日被挂"马" 20多家网站中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大量旅游网站近日被挂"马" 20多家网站中招
2009年09月08日 14:3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一”快到了,上网查旅游资料?小心中了黑客的圈套!记者昨日了解到,“十一”国庆超长假期将至,正值大家选择出游目的地的大热期,而黑客们也正好利用此机会对旅游网站大下黑手,近日大量旅游网站已被挂马,如CCTV旅游网、悠游网、康辉旅游网等20多家网站均被黑客染指。

  据了解,如今是信息爆炸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在了解出游目的地资讯的时候都首选网络。“十一”将近,不少人都喜欢到各大旅游网站逛一逛,顺便物色自己喜欢的旅游目的地,或者专门上网搜索目的地资讯。但是现在就要特别注意了,黑客已经伸出“黑手”,给一些知名旅游网站挂上木马,如果在查找资料的时候稍有不慎或者心急,很有可能让自己的电脑中招,目前已经有多家旅游网站遭遇“黑手”。

  金山毒霸病毒应急中心表示,无杀毒软件的用户应尽快安装最新版本的杀毒软件,一般情况下可防御此次漏洞攻击,并可以拦截该漏洞的触发。为应对层出不穷的恶意网站,相关病毒专家建议,访问此类网站记得为自己的电脑做好防护工作,这样即使网站被挂马也不影响查阅此网站上面的资料,可确保安心浏览。(记者/蔡华锋周人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