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运动装其实很讲究穿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慢跑运动装其实很讲究穿法(图)
2009年09月13日 16:39 来源:时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运动夹克 Indo Homme

  针织棉运动长裤 Puma

  运动鞋 Adidas

  针织棉质长裤,纯棉针织慢跑长裤,裤脚带有拉链,直至脚踝,穿脱裤子时即使不脱鞋也可以。上身的选择为背心和圆领T 恤,健身房里,常有人将两者重叠穿着,一方面可以保持体温;另外如果里面一件湿了,可以随时换上一件。

  小小的护腕绝对不是为了装饰,它可以保护你的腕部免受伤害,如果有可能,最好再准备一条吸汗带,因为即便是从额头滑下的汗珠,也会干扰到健身的你。

  健身时,不忘携带一件拉链连帽夹克。盛夏时户内外温差大,一件夹克可供身体适应冷气十足的健身房温度;另一方面,它可以给你足够的热身,令身体快速出汗,特别是对于那些跑步减肥的人而言更为必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