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托假征婚出新骗法 “花篮托”骗10人8万余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婚托假征婚出新骗法 “花篮托”骗10人8万余元
2009年09月08日 15:2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利用征婚骗取钱财的“婚托”又开始使用新的骗术,今天丰台法院将开庭审理的一起诈骗案中,24岁的广东人吴海炎与年仅20岁的老乡蓝学谦,假借征婚忽悠女事主汇款买花篮,以此方式诈骗10名女事主8万余元,被检察机关以诈骗罪提起了公诉。

  检察机关指控,2008年7月23日至11月6日,吴海炎在广东省东莞市横沥镇某处,以谈恋爱为名,以开超市、让被害人送花篮为手段,骗取魏女士等四名被害人1.6万余元。此后,吴海炎伙同老乡蓝学谦在同一地点,以相同手段作案六起,诈骗易女士等六名被害人7.1万余元。2009年1月15日,吴海炎与蓝学谦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据吴海炎供述,他们先在全国各地报纸刊登征婚广告,然后在交往中取得女事主好感与信任,其后便借口父亲开超市,要求女事主汇款购买花篮相送为名诈骗钱财。(通讯员李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