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子用餐时被天花板掉下老鼠咬伤大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妙龄女子用餐时被天花板掉下老鼠咬伤大腿
2009年09月17日 08:4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21时30分左右,住在东莞厚街的叶小姐到莞城人民公园东门广场的添添聚源味用餐,食至一半时,突然一只老鼠从天花板的隔层里掉下,掉到叶小姐的大腿上,老鼠逃跑时竟在叶小姐的小腿上咬了一口。意外发生后,餐厅经理不愿赔偿叶小姐2000元,建议叶小姐走法律程序取得合理赔偿。

  天花板掉下大老鼠

  叶小姐的朋友叶先生告诉记者,两人用餐时坐在餐厅中间位置,边吃边谈话,并不觉得头顶上的天花板有异常。突然“卡”的一声,叶先生瞟见一团黑色的东西掉下,快掉下时叶先生惊觉竟是一只大老鼠。老鼠刚好落在叶小姐的大腿上,叶小姐惊叫起来,老鼠立即顺着小腿爬下,“尾巴一阵乱擦”。

  看到一只肥大老鼠挂在大腿跑下,叶小姐吓得大叫,腿不住往外甩,这时叶小姐感觉到一阵刺痛,小腿破了一处皮,鲜血渗出。由于老鼠逃得迅速,叶小姐不知伤口到底是老鼠咬的,还是老鼠爪抓伤的。

  老鼠误伤谁负责?

  叶先生告诉记者,他与叶小姐同在厚街当医生,所以向餐厅的经理提出为安全起见,伤口要打防伤风和防犬疫苗,“一个月打5次,费用大概是500元左右”。

  刚开始,餐厅经理答应给打针费用的赔偿,但叶先生表示这两种疫苗必须要在同一家医院里打同一批次的,不能随便打。当晚,叶先生提议赶紧到莞城人民医院打针,那么餐厅还得赔偿叶小姐每次打针时从厚街到莞城的路费和误工费,“再加上精神损失,我们向餐厅提出给2000元作赔偿”。

  餐厅经理认为2000元赔偿额偏高,不愿私了,于是建议叶小姐走法律程序取得赔偿。又急又气的叶小姐当场报警。接警的民警称叶小姐被老鼠误伤,案件太小不可立案,建议私了。

  “餐厅不愿私了,警察不愿立案,我们这伤白伤了。”叶先生气愤地说。 (记者/马喜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