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毕业生恋上已婚男留日记失踪 母亲网上急寻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毕业生恋上已婚男留日记失踪 母亲网上急寻人
2009年09月18日 08:01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毕业生恋上已婚男子留下日记失踪
瑞瑞(化名)的身份证


 

女毕业生恋上已婚男子留下日记失踪
瑞瑞(化名)失踪前的照片

  “你是我最爱的人,我爱你,是用尽生命在爱,我走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今后我也一样爱你,人只能活一次,但愿来生有机会在一起,今后你会是个好丈夫。”

  8月21日,在重庆的22岁大学毕业生瑞瑞(化名),给自己苦恋了半年的已婚男子黄俊(化名)发去了这样一条短信,自此以后,便再无音讯,8月28日,焦虑万分的瑞瑞母亲在网上写下了博文《回来吧 孩子》,立即引来大量网友关注,网友们也自发帮助这位母亲开始了网络寻人活动,而截至昨日,瑞瑞仍然没有找到,此时,已经是她神秘失踪的第28天了。

  女儿失踪留下悲情日记

  昨日,记者拨通了瑞瑞母亲张女士的电话。据悉,瑞瑞今年22岁,是青海省西宁市人,今年6月,她从重庆江北航天职大毕业后,便在校区内租了房子,留在重庆找工作。

  8月21日下午,张女士接到女儿失踪前的最后一个电话,女儿在电话中反复叮嘱母亲要注意身体。“你女儿好几天都没回来了。”8月24日,张女士接到了房东打来的电话。张女士和丈夫立即从西宁赶到女儿在重庆的租赁屋。发现她的钱包、存折、身份证都放在屋内。而在她的枕头边则找到一本日记,从这本充满绝望与悲情语句的日记中,张女士才知道原来女儿有个大秘密瞒着自己。

  “这是我苦苦争抢的爱情吗”

  “这是我苦苦争抢的爱情吗?我终有一天会受到惩罚的。”瑞瑞的日记是从4月20日记到失踪当天的,3月份,她在火车上认识了一名叫黄俊的已婚男子,并爱上了他。

  随后,张女士根据女儿留下的手机找到了黄俊的号码。当晚,黄俊赶来与张女士见了面,面对张女士的质问,黄俊一再表示,自己与瑞瑞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已婚男:把她当妹妹看待

  昨日,记者拨通了黄俊的电话,31岁的他从事装饰建材行业,已婚,有个孩子。他表示,自己与瑞瑞今年3月份在火车上相识,当时瑞瑞大学还没毕业,清纯的外貌和不俗的谈吐,让黄俊觉得耳目一新。黄俊说,他一开始就告诉瑞瑞自己已婚,下车前,二人互留了电话。

  “一周后,她主动给我打了个电话。”黄俊说,此后他们就成了朋友,经常互相打电话、发短信问候,也时常一起出来吃饭。“我知道她喜欢我,但我对她,就像大哥哥照顾妹妹那样的感觉。”黄俊说,为了避免瑞瑞对自己的依恋日益增加,到了8月份,他很少与她联系。而从张女士打出的通话清单上也显示,从8月10日到8月20日,黄俊和瑞瑞都没有通过电话。

  母亲写寻人博客牵动网友

  8月28日,张女士在新浪网上写下寻人博客,很快就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开始自发帮忙寻找这个失踪的女孩,他们通过自己的QQ群、博客等平台,开始将这个消息慢慢地传递开来。如今,瑞瑞已经失踪了28天,张女士也委托本报告知读者,如果有得知线索或瑞瑞下落的市民,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6965告知。

  爱情诊断书

  年轻女孩弄不懂已婚男人

  重庆师范大学教授、重庆心理学会专家周小燕:

  很早以前,我就认识了瑞瑞,她曾打电话向我咨询人际关系方面的问题,在印象中,她是礼貌的,敏感的,非常自尊,也很在意别人眼光的孩子。听到瑞瑞失踪的消息我很震惊:一段缺位的爱情,能让这么好的孩子做出这么不理智的事情,其实年轻女孩不明白已婚男人,他们类似孩子,冲动好奇,爱冒险,对婚姻关注度远远不如妻子,因此,他在结婚后,陪你玩,陪你浪漫,但玩累了,他就会回家,但一旦你触犯了他的根基,他就会避开你,冷落你,最后,开心的是他,受伤的是你自己,因此,对于女孩,这种不靠谱的感情沾不得。

  大渝网友声音

  芳言芳语:阿姨,我也是航天职大的,我一定帮您留意,请不要太难过。

  心跳回忆:我们帮您转发这个消息找人,请您注意身体。

  三剑客:会不会是出去散心了,总之结果出来前不要太着急。

  记者 王薇 图片由瑞瑞母亲提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