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提升婚纱影楼服务 500元内争议消协先行赔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提升婚纱影楼服务 500元内争议消协先行赔付
2009年09月18日 09:1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婚纱影楼提供的服务不好,消费者也能得到消协的先行赔付。昨天下午,伴随新版婚纱摄影合同的即将推行,东城工商分局和东城消协率先在影楼行业中启动先行赔付。

  此前东城已在南锣鼓巷、簋街等商业街区实行了先行赔付。东城消协秘书长陈凤翔昨天介绍,此次是先行赔付制度首次被引入到重点行业中。目前东城辖区约有50多家影楼,首批签字加入影楼行业先行赔付的共有22家,包括中国照相、巴黎之恋等多个知名影楼,要求一般性投诉24小时内解决。

  据介绍,如果消费者在这些影楼拍摄照片后出现纠纷,投诉到消协,按照婚纱摄影合同约定和相关规范进行认定,确定有质量问题后,只要是在500元内的小金额争议,都将由消协直接对消费者执行先行赔付。而如果是500元以上的投诉,消协会先向影楼企业发出先行赔付函,进行协商,待得到同意后也可以进行先行赔付。

  东城消协表示,除了影楼行业外,今年还将在药店、美容美发等重点行业争取推行先行赔付。 (记者廖爱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