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刘三姐"同时入选60年中国风尚影响力女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小乔""刘三姐"同时入选60年中国风尚影响力女性
2009年09月18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8日电 9月17日,“六十年中国十大风尚影响力女性”颁奖典礼在北京龙潭湖湖心岛音乐厅举行

   十位风格不同、时间跨度长达六十年的女性同时入选,很多网友表示有些意外,郎平、李银河、刘晓庆、靳羽西、吴小莉,不同领域的女性出现在一个颁奖台上,这还是第一次。超女的成就能不能和郎平相提并论,林志玲的美和黄婉秋的美是不是有冲突?刘晓庆是华人女演员中的佼佼者,而吕燕的名气则主要是在国际舞台上,又如何比较?

  对此,主办方网易女人频道总监赵莹特别解释说,所谓风尚影响力女性,我们所指的首先并不是时尚也并不完全是传统意义上的模范女性、光辉人物,而是形象鲜明、具有时代特点甚至影响所在年代人们价值观和审美取向的女性。女性的美各有不同,尽管她们所处的时代不同、职业不同,但相同的是,她们都影响了社会风尚,影响了女性的选择。

  这次活动由网易女人频道在网上发起,历时两个月,女人频道特派记者奔赴全国各地,与常香玉、申纪兰、尉凤英、刑燕子、才旦卓玛、郎平、刘索拉、刘晓庆、陈冲、邓亚萍 、杨澜、李银河、羽西、王军霞、章子怡、吴小莉 、林志玲、叶莺、吕燕、李宇春、于丹、王秋扬等一大批时代女性亲密对话。数十万女性网友更以互联网特有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敬意。这个颁奖礼,不但是代表网友向这些女性致敬,更是互联网影响风尚、参与时代进程的见证。

  附:“60年中国十大风尚影响力女性”

  睿智之美——郎平

  慈悲之美——李银河

  激情之美——邢燕子

  柔韧之美——刘晓庆

  淡定之美——林志玲

  优雅之美——靳羽西

  畅快之美——李宇春

  达观之美——黄婉秋

  自信之美——吕燕

  知性之美——吴小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