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广东东南亚海岛游热卖 港澳游开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十一”广东东南亚海岛游热卖 港澳游开卖
2009年09月21日 0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九月二十日电 (莫非 黄翠萍)“十一”黄金周广东市场欧美非长线游以高成团率完美收官,以巴厘岛、布吉岛、苏梅岛、兰卡威、马尔代夫为首的包机团出境海岛游也已热卖近九成,与此同时,“收客大户”港澳游国庆产品二十日随之上架,价格并没有太大波动,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港澳一天团更全面执行平日价。

  今年“十一”与中秋叠加成为最长的一个黄金周,广东市场出游报名从八月起至今始终气势如虹,记者二十日走访多家广东旅行社发现,马尔代夫、巴厘岛、兰卡威、布吉岛、济州岛的包机线满座率最高,“十一”前半段假期已经一位难求。

  “全国最大旅游包机商”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分析认为,由于签证原因,执行落地签、免签证的出境旅游地将成为市民二十一日后抢报的首要对象。旅行社的包机目的地,基本都执行落地签或免签政策,如执行落地签的巴厘岛,免签证的马尔代夫和济州岛,以及免签证费的布吉岛和苏梅岛等。

  今日开卖的港澳游产品,二天游价格基本与周末价持平,一天游则全线实行不涨价策略,保持平日价不变。如香港诚信精彩一天游,国庆节期间出发,团费依然执行平日价九十九元人民币,而香港海洋公园皇牌游一天团也保持平日价二百四十八元。

  最受自由行一族关注的香港房价,受香港众多会展影响,“十一”期间的房价反而成为十月份相对便宜的时段。据了解,十月中旬起香港将陆续举办电子、灯饰、玩具、礼品、赠品及家居用品等会展,大批会展商将涌入香港,令房价水涨船高,十月中下旬成为房价最高企的时段。

  “相比之下,‘十一’黄金周反而成为十月赴港游的最佳时机。”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港澳部负责人表示,受金融危机影响,今年“十一”香港房价较去年同期普遍下滑,另外由于广东的旅行社大手笔包房,再进一步拉低成本价,使得广东市场“十一”期间的香港房价保持低位运行。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