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快线里喝出1角钱硬币 售后称具体原因难以解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营养快线里喝出1角钱硬币 售后称具体原因难以解释
2009年09月21日 13:30 来源:天天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投诉记录(维权热线85852167):我是湖南人,姓许,在镜湖新区东浦镇工作。最近我遇到一件事,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的一位朋友说商报“消费110”栏目帮助消费者解决了很多难题,就建议我向你们求助。

  我前几天在镇上一家小商店里购买了一瓶娃哈哈营养快线,在喝最后一口时我突然觉得嘴巴里好像有异物,吐出来一看,居然是枚一角钱的硬币。我当时吓了一跳,还好没有吞进肚子,否则可能就麻烦了。

  营养快线里有硬币,这事情真是有点奇怪。我记得这瓶营养快线买来时盖子密封很好,因里面都是白色液体,我根本不可能看到是否存在异物,喝的时候我也没有感觉味道有什么不对。事后我找到小店老板,她也说不上是什么原因,就让我自己处理这事。

  汤妹调查: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许先生专程将营养快线的瓶子拿到报社。汤妹看到瓶子里的液体基本没有了,瓶底则有一个1角钱的硬币。这瓶营养快线的生产日期为2009年5月8日,从外表看没有任何破损。

  随后,汤妹联系了“娃哈哈”的售后服务,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营养快线的生产是封闭式的,全电脑操作,不太可能会有硬币这样的异物存在。这位工作人员同时认为,这种流通中的硬币上面会有很多细菌,如果真是生产时进入瓶子,那么里面的液体肯定会被污染,从而出现变味变质的情况。而现在这些问题都不存在,加上瓶盖已经开启,硬币的来历很难说清楚。

  “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我们也相信消费者不会进行恶意投诉,但事情确实很难追查清楚。”工作人员还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只能为许先生调换一瓶,同时会派业务员来查看,尽可能把这件事调查清楚。

  第二天下午,许先生再次联系汤妹,称“娃哈哈”业务员已经来看过,但具体原因还是解释不清楚。业务员最后表示给予许先生3瓶营养快线作为补偿。(汤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