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感情受挫 年轻小伙飞行途中欲开舱跳机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疑因感情受挫 年轻小伙飞行途中欲开舱跳机自杀
2009年09月22日 09:28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名乘客(黑上衣者)被带走

  男子飞行途中欲开舱跳机

  疑因感情受挫寻短见,被空乘人员及时制止

  9月19日下午,在上海飞往北京的东航MU564次航班上,一名年轻男子在飞行过程中多次试图打开后舱舱门,被乘务人员及时制止。

  目击者张先生称,19日下午,他从上海浦东乘坐东航的MU564次航班回京,当时坐在飞机的后排。飞机于当天14时5分起飞,起飞10多分钟后,他突然听到阵阵闷响,抬头一看,发现一名男子正在用手疯狂地捶打着舱门,并试图将舱门打开。

  该男子年龄在20岁左右,上身穿一件黑色的短袖衫,下身穿浅色牛仔裤,身边还放着一个黑色的提包。几名空姐见状,立即上前阻止,并挡在舱门处,不让男子靠前。该男子未加理会,又多次冲向舱门,均被空姐拦下。此时,一名空姐带着乘警赶到,四五名工作人员一拥而上,直接将男子摁倒在地。随后,该男子直接被带到机舱后部的配餐室附近,并被控制起来。

  “从砸舱门开始,那个男的一句话都没说。”张先生称,当时机上的很多其他乘客都因这一幕而表示惊讶。很多乘客进行拍照,乘警进行了阻拦。一名空姐事后告诉他,闹事的男子是内蒙古人,刚刚失恋了,准备将后舱门打开跳下飞机自杀。

  当天16时20分,飞机降落到首都机场T2航站楼,该男子随即被机场民警带走调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