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推出多场旅游“大戏”迎接国庆黄金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重庆推出多场旅游“大戏”迎接国庆黄金周
2009年09月22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9月22日电 (郭虹 刘椰滨) 记者今天从重庆市旅游局获悉,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重庆市旅游局将会在该市各大景点推出多场文艺展览及旅游促销活动吸引游客,系列活动由长江三峡之旅、世界文化遗产之旅、世界自然遗产之旅、温泉之旅、红色旅游之旅以及生态健康之旅六大主题构成。

  据介绍,上述这些主题旅游活动囊括了长江三峡、大足石刻、武隆“天生三桥”这些世界级的旅游资源。据当地旅游部门预计,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重庆接待游客的数量将突破1000万人次。

  重庆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还介绍,重庆温泉旅游资源丰富,但是相关宣传推广还不到位。因此,今年国庆黄金周将围绕2009重庆温泉旅游季这个主题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如重庆温泉形象大使选拔、颐尚温泉清凉节、重庆温泉之美摄影比赛以及“畅游泉天下,体验温泉游”征文比赛等。

  此外,今年黄金周期间,重庆市区及各大景点将开展多场文艺展览及旅游促销活动,如重庆佛石文化艺术展、山水都市旅游节、歌乐山金秋健身节、“中秋月圆、重温经典”民俗展示、第四届中国火锅节等一系列活动。

  据悉,重庆市主要景区景点在黄金周期间也将推出相应的优惠政策,他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提升该市旅游产业档次,打造重庆旅游新名片。(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