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链魔环虚假宣传 “魔环”抗疲劳只是个传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魔链魔环虚假宣传 “魔环”抗疲劳只是个传说
2009年09月23日 10:3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水果瘦”、“睡睡瘦”等减肥广告依然在电视上频繁播出,“筑本T8魔链”、“量子丽全能魔环”等产品被厂商虚夸有治疗作用。昨日,中国广告协会对17个严重违法的电视直销广告予以公开点评和谴责。

  据介绍,近期国家工商总局对各省市卫视频道进行了一次集中监测,结果显示,播放违法电视直销广告的涉及28个卫视频道,共有58个产品电视直销广告存在违法违规情况。其中,严重违法的17个广告主要集中在减肥、保健等产品上。工商总局表示,将对这些商品予以查处。

  17个广告中,“筑本T8魔链”、“金镇抗疲劳手链”、“疤毋痕”、“睡睡瘦”等产品广告仍经常在电视中播出,有的甚至被多次曝光过。

  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杨洪丰指出,早在2006年国家就禁止播放减肥类电视购物,但一些企业和媒体依然明知故犯。这类广告含有大量不真实内容。所谓的魔链、魔环、降压表产品,其实都不是医疗器械,却宣称医疗器械功能,利用名人、患者名义和形象证明“神奇”疗效,有极大的欺骗性。

  中国广告协会提醒消费者,谨慎购买那些连公司名称、联系方式都不敢标明的购物企业所直销的产品,并呼吁媒体切实审查电视直销广告。

  曝光产品

  减肥类:水果瘦、睡睡瘦、联邦戴戴瘦

  保健类:红颜胶囊

  祛疤类:巴玛雅祛疤、疤毋痕

  功能产品类:花开富贵金手链、T99钛离子魔环、筑本T8魔链、美国腰椎王、金钛能量降压表、比力斯魔环、量子丽全能魔环、金镇抗疲劳手链、年轻钛降压表、奥斯力神奇魔环、贵度全能魔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