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美博会开幕 国际品牌强劲抢滩中国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广州国际美博会开幕 国际品牌强劲抢滩中国市场
2009年09月24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24日电 (记者 索有为)第31届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广州国际美博会)24日在此间琶洲展馆开幕。本届美博会共吸引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近2000家知名企业,众多国际顶尖品牌纷纷强劲抢滩中国市场。

  广州国际美博会,是国际品牌不可或缺的中国站。中国美容产品市场的持续走高,吸引了大批国际品牌前来参展。来自澳大利亚、韩国、香港地区及台湾地区四个国际展团组成令人瞩目的参展阵容。此外,来自法国、德国、以色列、日本、西班牙、瑞士、英国、美国及越南等国家的国际知名品牌鼎力加盟,令本届展会缤纷美丽。

  国内众多的知名企业也结合中国传统美容文化精髓及最新潮流科技,纷纷推出拳头产品。中医养生馆在展会上受到展商及参观人士的青睐。云南哈尼养生、内蒙古三主粮企业、大连思兰德等等汇聚中医养生馆,展现精深的中医养生文化,老字号东阿阿胶继续领衔中国膳食滋补养生,并有相关论坛就传统美容院如何向养生美容转型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

  彩妆市场也十分活跃。《化妆品观察》还在展会上举办了中国市场第一个权威高端彩妆论坛。著名化妆艺术家及MGPIN品牌创始人毛戈平、韩国著名彩妆研究专家等将作主题演讲。据悉,参加本次论坛的彩妆品牌经销商超过180位。(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