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所推出“健身一卡通” 北京市已确定60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体育场所推出“健身一卡通” 北京市已确定60家
2009年09月25日 09:2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一”后,北京市60家体育经营场所包含部分奥运场馆,将推出“健身一卡通”。昨起,该卡率先在石景山区试行。

  昨日,石景山体育局局长徐春生表示,作为试点,石景山在北京市率先推出“健身一卡通”,区内28家体育经营机构包括各类综合体育场馆、健身中心、游泳馆等,该卡都可通用。其中还包括首钢篮球中心、石景山体育馆等7座奥运场馆。

  “这张卡将以储值卡的形式运行,持卡人健身时,将根据各个场馆的情况享受不同折扣。”徐春生举例说,比如持卡人到首钢篮球中心健身,可享受8折待遇。

  徐春生说,“十一”前夕,首钢篮球中心和石景山体育馆将开通办理健身卡服务,市民可持身份证前往办理。办卡成本价格是10元至20元,先期可能会有免费办卡的机会。

  据其介绍,该卡不仅限于石景山区域内,“十一”之后逐渐拓展到全市范围。目前,北京市已有60家体育场所签约,其中也包括部分奥运场馆。

  据悉,“健身一卡通”具体操作模式是,政府和场馆达成优惠协议,依据刷卡的次数等,场馆给予市民相应的折扣或其他优惠,由政府来补贴。同时,这张卡还将兼备市政交通一卡通的所有功能,可以乘车、停车、交高速费、买电影票,以及在超市等指定的消费场所购物。(记者温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