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游旅客大幅增加 家庭自助出境游成主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出境游旅客大幅增加 家庭自助出境游成主流
2009年09月29日 09: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28日)从深圳边检部门获悉,途经宝安机场出境游的旅客及经蛇口口岸往香港机场转机出国游的内地旅客,一拨胜过一拨。边检民警称,深圳口岸已提前呈现黄金周出境游效应。

  据蛇口边检统计,最近几天日均有10个以上的内地旅游团、数百人从该口岸出境,是平常的1倍多。目的地集中在新马泰、印尼—马尔代夫、中东—南非、欧洲七国等4条线路上。

  而从9月25日以来,搭乘国际航班从深圳宝安机场出境游的旅客日均达500余人,为今年以来的高点。据机场边检民警介绍,出境游的旅客呈两大特色:一是家庭自助出境游成主流,热门地有新马泰、韩国等;二是不仅有深圳本地旅行社,还有不少来自广东其他城市及山东、辽宁等地的旅行社。(记者 吴德群 通讯员 陈泽宇 朱志军 王瑞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