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显节假游新特色 网络搜索炒热"红色旅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旅游业显节假游新特色 网络搜索炒热"红色旅游"
2009年09月29日 10:20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的国庆假期,旅游行业显露出节假游新特色。昨天,搜狗搜索引擎向记者提供的数据显示,沉寂多时的“红色旅游”再次被网友热搜。并且很多旅游社及旅游景点也借“60周年”之机,在搜狗上新增了“红色旅游”的关键词投放。

  “各种红色旅游线路成为众多旅行社的主打线路。以韶山、井冈山和瑞金为中心的‘湘赣闽红色旅游区’,主打‘革命摇篮,领袖故里’牌;以延安为中心的‘陕甘宁红色旅游区’,主题是‘延安精神,革命圣地’;以北京、天津为中心的‘京津冀红色旅游区’,则主打‘人民胜利,国旗飘扬’牌。”搜狗搜索的营销顾问如是概括。

  由于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量身定做”红色之旅,在互联网上搜索信息,自由决定线路和旅游方式,很多旅行社按捺不住,开始选择在网络搜索引擎上投放一些与“红色旅游”相关的关键词进行推广。

  “我们的咨询电话快打爆了。”北京海洋国际旅行社营业部经理刘艳芳告诉记者。该旅行社将推出井冈山、庐山、西柏坡等具有鲜明红色文化符号的旅游线路。本月初在互联网搜索引擎上投放相关推广关键词后,该旅行社一个营业部每天就会接到近百个红色游的咨询电话。从咨询人群来看,红色游线路主要仍以老年人为主。(刘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