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风行另类“婚检” 情侣因高出轨率闹分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长沙风行另类“婚检” 情侣因高出轨率闹分手
2009年09月30日 14:00 来源:湖南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沙风行另类“婚检” 性格婚检能测试出轨几率?

  家住长沙韭菜园社区的赵培军来电大吐苦水:

  我跟女友订婚宴都摆了,前几天,女友和我做了一次性格婚检,结果竟显示我婚后出轨几率为200%,女友一怒之下要分手。凭几道题目就能测出不适合跟我结婚?太荒唐了。

  本报都市新闻部决定找几对不同年龄层的情侣做做测试题,看看这套性格婚检的测试题效果如何?

  测试现场

  9月27日下午,记者请来3对情侣做了回实验。

  实验场所:三湘都市报办公室

  实验工具:“性格婚检”测试题

  实验人数:6人(80后小情侣、中年夫妇、银婚伴侣)

  实验方法:考题制

  ① 热恋小情侣

  李智荣、杨星。他们一年前在朋友的生日聚会上相识,最大的愿望是一年后买一套属于自己的小房子。

  ② 新婚夫妇

  孙昊、谢丹。他俩今年5月举行了浪漫婚礼,婚后两人热衷旅游,一有假期就会出去透气散心。

  ③ 银婚夫妇

  杨立明、曾庆红。他们是某媒体的退休老职工,结婚26年了,属于银婚夫妇。两人是单位里有名的模范夫妻。杨立明更是被大家评为“十佳”老公。

  让赵培军和女友闹分手的“性格婚检”测试题,你也做做不?

  1、请选择你的爱情果:

  1柚子 2石榴 3苹果 4西瓜 5柠檬 6菠萝 7火龙果 8樱桃 9香蕉 10椰子

  2、用第一感觉:

  我在你心中像哪种冰淇淋?1巧克力口味 2奶油口味 3香草口味 4香芋口味 5草莓口味 6蓝莓口味 7荔枝口味 8红豆口味 9咖啡口味

  3、如果你参加一个吃西红柿比赛你认为怎么吃会获胜:

  (1)西红柿夹蜜饯 (2)西红柿炒蛋 (3)光吃 (4)西红柿色拉 (5)番茄汁 (6)糖拌西红柿

  4、给你做个测试:

  你现在想想自己想到的第一个异性是谁,再给“日”字添一笔成为另一个字,想好这个字

  5、在冬日的下午,你一个人在散步,这时你最希望看到什么景色?

  A在沙滩上晒太阳的螃蟹 B风中摇曳的红枫 C美丽善良的采茶姑娘 D在空中飞行的一对黑鹤

  6、你最喜欢吃哪种面?

  以下几种方便面你最喜欢哪种?

  1.鲜虾鱼板面 2.红烧牛肉面 3香菇炖鸡面 4.梅菜扣肉面 5.番茄牛肉面 6.红烧排骨面

  7、你去哪里休息?

  当你赶路累了,一好心的女巫说送你到以下哪家休息,你选哪个1红磨坊 2七个小矮人 3美人鱼 4一休 5饼屋 6茱利叶 7附近亲戚家 8不理她

  8、给你做一个?

  情人节那天你与男(女)友在公园遇到了海洋动物义买,请你选择一个你喜欢的海洋动物 1海星 2花斑鱼 3海龟 4海葵 5海马 6鲸 7珊瑚

  9、给你测试一道心理题:

  有金,银,铜,铁,玉,玛瑙,翡翠,草及石头共九种戒指,让你选,你会选哪个?

  10、给你做道心理题:

  有一个生鸡蛋和一个熟鸡蛋,有四个环境:水.口袋.树上.土里,你可以把两个鸡蛋一起放,也可以分开放,你会怎么放?

  11、如今的社会,每个人都有密码,领钱不能没有密码,手机也有密码,每天用的电脑更有密码。你是如何“制造”出你的密码的?这可是会泄露你的感情特征的呀!

  A:生日或自家电话号码

  B:身份证号码

  C:三天两头就视心情而更换

  D:精心设计,谁也猜不出的奇怪组合

  12、如果你是童话故事中想吃掉3只小猪的大野狼,你觉得用哪一种方法可以吃掉它们?

  A.模仿猪妈妈声音骗开门

  B.用锤子把门整个砸坏

  C.从烟囱偷偷爬进屋去

  D.等小猪没戒心自己出来

  E.用烟把小猪熏到晕倒

  热恋情侣:还是相信爱情 新婚夫妇:他占有欲强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