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提供免费“蜜月”旅行挽救破裂婚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马来西亚提供免费“蜜月”旅行挽救破裂婚姻
2009年10月13日 08:42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来西亚丁加奴州日前宣布,将向所有面临婚姻破裂的夫妻提供一次免费旅行,以便让他们重温新婚蜜月时的感受,降低逐年攀升的离婚率。

  据当地媒体12日报道,这一免费旅行内容丰富,还包括婚姻问题专家咨询活动。免费旅行只提供给将要提起离婚诉讼或分居的夫妇。

  丁加奴州将于今年年底前实施这一计划。

  该州社区发展委员会主席阿沙里·伊德里斯表示,他们此前已对这一计划进行过小规模试验,25对感情不和的夫妇享受了为期3天的免费旅行,效果是“积极的”。但他没有透露具体有几对夫妇因此而回心转意。

  马来西亚政府数据显示,每年有20%的婚姻关系以离婚告终,而这一比例仍在逐年攀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