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晒被子洒钱雨 80张百元大钞从天而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晒被子洒钱雨 80张百元大钞从天而降(图)
2009年10月19日 09: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晒被子

  空中突然洋洋洒洒飘下数十张百元大钞,许多张落在温州南浦大厦3楼南面阳台上。正在这一层工作的4名老师捡到后,如数交到了物管手中,但是一直没有人来认领。

  昨天早上,失主终于出现了。

  南浦大厦共21层,位于温州市区划龙桥路,1到3楼是商业用房,4楼以上是住户。

  前天上午,在3楼工作的一家少儿英语培训学校的楼老师正好看到了飘钱的过程。她说:“我是那天早上8点到单位的,当时正在整理桌子上的东西。忽然看到有红色的东西飘到阳台上,过去一瞧,原来是一张张百元大钞。”她和3名同事赶紧来到阳台上,将飘落一地的钱捡了起来,一数,一共74张,7400元。

  天降钞票了?楼老师往楼上看看,没什么异常。最后,她们决定将这笔钱交给校方保管。学校负责人则与大厦物业取得了联系,并把钱如数交给了他们。

  负责南浦大厦物业管理的是温州联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管理人员说,3楼南面阳台有八九百平方米,这些钱应该是该大厦住户掉落的。前天,他们试图寻找失主,未果。

  “我们最初怀疑是住户晒被子掉下的,可问了几家都说是中午才将被子拿出晒的。另外也没听说是谁家夫妻吵架赌气扔钱。”物业管理人员说。

  当天下午4点,物管在大厦电梯里贴了“温馨提示”,寻找有“贵重物品”遗落的人。

  直到昨天早上失主才出现。失主姓金,住在该大厦11楼。金女士解释说,丢失的钱原是放枕头下的。前天早上,她拿被子到阳台上晒,被子一卷甩出去的时候,感觉确实有点不对劲,似乎掉了什么东西,可她并没在意。“当时看到满天小纸片在飞,还以为是楼下谁家小孩在玩,就是没想起来里面还放着钱。”

  金女士说,她那天在家里窝了一天,所以也没看到物管贴的“温馨提醒”。直到昨天早上,她突然想起这笔钱,一找才发现果然丢了。她这才急匆匆四处寻找,之后发现了物业贴的告示。

  金女士说,丢失的钱总共约有8000元,可能还遗落了一部分,不过大部分找了回来,她非常感谢3楼的老师们。(青岛早报 通讯员 周俊朗 驻温州记者 孙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