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未参加朋友婚礼 无辜男子竟被新郎打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只因未参加朋友婚礼 无辜男子竟被新郎打伤
2009年10月19日 09:1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因没参加朋友的婚礼,赵某惹祸上身,招来新郎的殴打。昨天,记者获悉,怀柔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新婚不久的王某有期徒刑两年。

  王某曾因抢劫罪和故意伤害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和一年,2007年刑满释放。2008年底,王某结婚邀请朋友赵某参加婚宴,事后发现赵某没来。今年1月,王某在迪厅娱乐时,遇到赵某,上前质问其未来参加婚礼的原因,双方为此发生争执。被人劝开后,王某气不过,决定“教训”一下赵某。他在迪厅的停车场找到赵某,对其殴打,造成赵某多发皮肤裂伤,经鉴定构成轻伤。

  法院考虑到,王某是累犯,应从重处罚。鉴于其认罪态度较好,对其酌情从轻处罚。(记者王丽娜通讯员姬小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