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测试你是否该结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喝啤酒测试你是否该结婚
2009年10月19日 16:1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问题

  你的朋友拿啤酒敬你,你的第一口,一般会习惯性地喝多少?

  A、喝一半左右

  B、喝一口意思一下

  C、一杯全喝完

  ●答案分析

  选择A:年纪到了心也想安定的你会想要找对象结婚:这类型的人觉得自己要什么或者喜欢什么样的人都知道了,而且年纪渐长该谈恋爱也谈了,该经历的也经历了,现在的心情就是想安定下来。

  选择B:你顾家负责的模样会让异性冲动想与你结婚:这类型的人不会很主动的去追求异性,反而是平常很照顾家人、负责任、居家的形象让异性看在眼里,只要有机会就会想要跟他进一步交往。

  选择C:你捉摸不定的性格让异性没安全感,只想跟你交往就好:这类型的人目前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不管是工作或者旅行、家人……等等,觉得每天都有很多新鲜事情,反而不想安定下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