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安全司机:英99岁老翁开车84年从未有罚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世上最安全司机:英99岁老翁开车84年从未有罚单
2009年10月22日 09:04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99岁的老人乔治·格森

  英国99岁的老人乔治·格森,已经连续84年安全驾驶近160万公里,却从没有收到一张超速罚单,或引发任何事故,堪称英国最老、最安全的司机。

  格森先生说他的开车箴言是安全第一,并且他一直都很注意遵纪守法。他说:“我总是告诉自己,如果我遵纪守法,那就没理由害怕任何人和任何事。”“我们以前认为每小时开60英里就非常快了,但是现在人们都要开100英里,这对我来说太快了。

  尽管他从未参加过驾驶考试,他迄今已经拥有和开过几十辆汽车和摩托车,而且从未发生过一起重大事故,也没收到过罚单。他说:“那时根本无需通过驾驶考试,他们就会发给你驾照。”

  格森先生在1925年他15岁的时候拿到驾照。他第一次开的是福特T型车,但不是他自己的。那时他是一个学徒,一个小时才赚1便士。1932年,他与兄弟合伙开了家修车厂。直到1935年的圣诞节,他才有钱买了自己的首辆车——威利斯越野车。(据中国日报报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