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小伙办班传搭讪"绝技" 3天收费2000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3岁小伙办班传搭讪"绝技" 3天收费2000元(图)
2009年10月27日 09:0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圈内红人,深圳大师“寒江雪”来重庆交流。

  练胆量找人“搭白”,凭着三寸不烂之舌结交异性朋友,还需要花高价培训?不仅需要,而且要花上两三千元的高价。近一年来,一个叫“把妹达人”(交女朋友很厉害的人)的培训课程,从北京、深圳等地“流窜”到重庆。

  昨日,记者了解到,将“把妹”培训课程引入重庆的核心人员,竟是3名23岁的小伙子!

  搭讪高手培训传“绝技”

  深圳的“寒江雪”是“把妹达人”圈里的红人,学过心理学,南方都市报和本地媒体多次报道过他。在重庆,也有个“把妹达人”团队,团队的3名核心人员却是23岁的年轻小伙子!

  主创人“717”是西南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大四学生。今年初,“717”在网上看到世界大师关于PUA(Pick-up Artist译为“把妹达人”)的教程,这是第一部成体系的教男人如何吸引异性的教程。“717”开始研究如何“把妹”,并了解到网友“冷爱”创办了国内第一个“泡学网”,拥有不少粉丝。随后,国内开始有收费的培训课程出现在北京和深圳。

  追女孩很有一套的“717”很快加入“泡学重庆”QQ群,群里经常组织实战活动——到解放碑、江北步行街搭讪或者去酒吧搭讪。由于每次都搭讪成功,“717”很快在圈子里小有名气。“717”想到结交异性朋友收费培训,于是邀约另外两名好朋友一起创业,他们都只有23岁。

  3人家庭条件都比较殷实。合伙人“秋哥”是一名时尚达人,目前在家族企业从事建筑方面的设计,其主要任务是对学员进行穿衣打扮培训。“草子”是一名摄像师,负责搭讪心态和时尚品位的讲解。“717”则理论和实战他都要出马。“父母都很支持。”“717”说,他们的父母都知道创业的事,表示支持。

  每期收费至少2000元

  3人搞的培训,收费还不便宜。针对个人的特训,每人3500元;听大课的学费也在2000元左右。“学费是不是贵了点?”“来报名的都是觉得不贵的。毕竟这些东西是家长和老师教不了的。”“717”说,大课人数限制在15人内,培训分3天,一天理论,两天实践。

  从今年6月开始,“把妹达人”已经培训了3期,加上10个免费培训的学员,共有40人参加。学员多是20多岁,最小的18岁,大学生占了一半,家庭条件很好,都是“宅男”,其余则是都市白领。“这些人中,搞IT的最恼火,也最难教。”

  “大概10%的学员年龄在30岁以上,以找个好老婆为目的。”“717”说这些人自己开着车来上课,经济实力强,但欠缺方法去与女性相处。其中最大一名学员38岁,系浙江商人。

  除了教理论还要搞实战

  今年国庆节,圈内老大“寒江雪”到重庆。

  10月7日,“717”的会员们和“寒江雪”在沙坪坝实战。号称搭讪不败的“717”也遇到了硬骨头,不过难搞定的美女最后还是给“717”留下了电话号码。

  老师成功退场后,学员开始了演练。“我不做指甲不文身,不做头发不买洗发水不……”一名学员因为紧张,直接对美女开始了“背书”。“神经病!”胡乱“背书”的结果就是,招来了美女的骂声。

  “美女,我一路从解放碑跟你过来,就想认识你!”一名学员看好目标,又上了。“天呐!10分钟以前有人跟你们说同样的话!”美女很不理解加诧异,随后离开。

  第一次搭讪,学员们成功的很少。“717”总结说,身体语言和语气是学员最需要注意的。

  据悉,为了更好地完成自己事业,“男女之间的交往,也是社交力学的一个分支,更需要心理学的支撑。”最近,“717”还在忙于完成自己的著作《男性吸引力学》,已经有两万字的成果,正在某网站连载。“717”正在备考公共关系的研究生和攻读应用心理学的博士。“717”说,他们会深造自己,变得更专业,然后成立重庆最强大的“把妹达人”。 记者 朱隽

  搭讪简单流程

  1、包装好自己。

  2、挑选搭讪的人。

  3、开口,有效交流。

  4、得到对方的联系方式。

  我有话说

  我不知道这个培训班到底是什么目的。但看样子完全就是教男人如何在夜店泡妹妹,在大街上与陌生人搭讪,搞ONS(一夜情)。如此培训班的存在,简直是世风日下的表现。

  ——网友“以德唬人”

  现代都市人,尤其是都市男人,很多都缺乏与异性沟通的技巧。这个培训班的出现,必然有其道理,证明确实有市场需要。

  ——网友“上网不钓鱼”

  耍朋友有钱才是第一的!其他都是辅助,未必能起到多大作用。

  ——网友“龙儿的爹”

  我觉得很无聊。他们完全就是小孩子,有什么资格培训别人?

  ——网友“LITTLE”

  人与人交往是靠真心,技术只能起到辅助作用。况且这些小男生没有系统地学习过,就来开培训课,简直就是骗人!——网友“枫柠”

  从这三个人的背景来看,肯定是经常泡酒吧的高手,才会如此“得心应手”。——网友“阿瓦达索命”

  2000块钱起坎,这个价格确实太高了。如果便宜点,我也愿意去。

  ——网友“一见你就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