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盒子:京城“许留山” 潮流芒果甜品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芒果盒子:京城“许留山” 潮流芒果甜品店
2009年10月27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枝金捞

  中新网10月27电 熟悉香港的人绝不会对“许留山”陌生,萦绕唇间的浓郁和爽滑会让每一个有幸品尝的人“没齿难忘”。作为一家主打芒果甜品的老字号,“许留山”三个字不仅指代一家店,而早已成为潮流甜品的代表符号。

    如今,“芒果盒子”把正宗的许留山式甜品带到了北京。

多芒果小丸子

奇异果西米捞

  “芒果盒子”的每一份甜品都选取来自热带的新鲜芒果,香艳欲滴。经过精心调制,带来如丝口感,细细品味,竟有奶油的香醇。“芒果盒子”对品质有严苛要求,为了保证独到口味,每一颗芒果都不会过夜。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VILLAGE南区S05-158号

    电话:010-64154609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