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带百人到女生宿舍楼下求爱 高喊自己是禽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带百人到女生宿舍楼下求爱 高喊自己是禽兽
2009年11月02日 08:59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子带百人到女生宿舍楼下大喊求爱(组图)
视频截图:男生递上礼物,女生害羞得接过。

男子带百人到女生宿舍楼下大喊求爱(组图)
视频截图:男生求爱场面,引起众多人的围观。

男子带百人到女生宿舍楼下大喊求爱(组图)
视频截图:求爱过程有多机位拍摄,烟花燃放。

  红网长沙11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耿红仁 通讯员 谢湘佑)“男猪脚(主角)带一群人像古惑仔,也太拉风了吧!”11月1日,网友“魔王”的一段题为《给你看看南师泰院的告白门(示爱门)》的视频,在新浪播客、土豆网等知名视频网站忽然热传,称在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校园惊现超拉风的求爱场面,男主角叫了一百余男生在女生宿舍楼下齐喊“我是一个 禽兽”向学妹求爱,期间有烟花、多机位摇臂摄像机拍摄,网友大呼场面疯狂雷人。

  这段时长15分41秒的视频配的字幕显示,“10月22日晚上9时许,南师泰院,这个拥有一万多学生,但是男生不足2000人的学院,发生了一件空前也是绝后的事件,史称‘告白门或示爱门’。我的一位朋友想追求一个学妹,学妹要求也很简单,给他一天时间,要他在第二天晚上找100名学生在她的宿舍楼下大喊,我的朋友是个禽兽,在很多学校这并不是难题,但在我们这个男女比例1:5的学校,这绝不是个简单的任务,于是乎有了这一个美丽的传说。”

  视频画面中,一群学生模样的年轻人正在一个男青年的带领下,沿着校园的水泥路面涌向一栋宿舍楼前,这名男青年情绪似乎很是激动,手上拿着一张纸,双手作喇叭形状对着女生宿舍楼上拼命地大喊“我爱你,……我就按照我们的约定开始吧,所有楼上楼下的弟兄们,跟着我一起喊,XXX,你是个禽兽!预祝我成功吧”,还有人在旁边喊让大家安静一下,女生宿舍的很多楼层的电灯都亮着,不少女生都站在走廊或是窗前观望。

  男生停顿了下后再次高喊“我喜欢你的调皮任性……全世界都阻止不了我最喜欢人……我有样东西送给你,希望你答应我做我女朋友好不好……”然后其他围观学生则高呼“愿意、愿意~~”因为女生宿舍与外面隔着铁栅栏,一位齐耳短发,上穿红色夹克衫,下着深色裤子的女生,一只手捂着嘴巴,脸上充满笑意在宿舍外徘徊几次,在众人的欢呼声中从栅栏外接外男生递进来的一盒心型巧克力糠,脸上充满幸福的笑意。

  这时有围观者怂恿着喊“亲一个、亲一个!~”两名男女随后还点燃烟花,整个过程不远处放着的烟花直冲云霄,并有摇臂摄像机在挥舞拍摄,显然是很有组织、有一定专业性的,口哨、掌声四处响起,男生被众人不停地抛向天空,场面令人“叹为观止”,其中还有一辆警车驶入校园,下车的警察看到眼前的一幕,茫然不知所从,而据一位自称知情的网友称人没有被带走,“最后以拍电影名义推过去了,因为有人在拿DV拍,警察就走了……”

  这段视频在各大网站疯传,不少网友跟帖将其捧为经典,称这是哪个女生也经不起这么一折腾啊,肯定感动得稀里哗啦,“这才是青春的激情,真令人羡慕,我很欣赏他!”而也有人讽刺说要是开个宝马过来女生会答应的更快,也有人说真不知道现在的大学生是在学习还是恋爱,整天精力都放到这个上面太不像话,也有人说不应该太苛刻,谁没有年轻过呢,而在大家议论的同时,有自称是视频原作者的人则跟帖称原视频已经删除,希望别惹麻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