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婚骗子骗财骗色 八女白领设局联手擒拿(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征婚骗子骗财骗色 八女白领设局联手擒拿(图)
2009年11月02日 09:2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某被当场抓获。

  利用网络征婚做诱饵骗财骗色涉及金额15.8万元 记者与司机昨在街头勇斗嫌疑人

  提要

  利用网络征婚做诱饵,半年来涉嫌疯狂骗财骗色、涉及金额15.8万元的范某昨日在街头就擒。这是8名受骗的打工妹将近半年来坚持跟踪、调查和忍辱负重的结果。

  白领网上征婚遇“经济适用男”

  热恋时向女方借钱一去不复返

  “《广州日报》吗?我被一名骗子害惨了,不但被骗了钱,也被伤害了感情,而且我知道有8名姐妹与我有同样的遭遇……”昨日中午,东莞某知名企业的白领小姐阿娇在电话中对记者哭诉。

  今年30岁的阿娇是东莞某知名台资企业的工程师。半年前,她在一个人气很高的专业征婚交友网站登记注册,希望借此平台觅得如意郎君。她的要求不高:学历大专以上、收入不比自己低、关键是人品要好。

  几天后,阿娇收到一份网上的留言,留言者范某自称30多岁,在东莞某企业做管理,父亲是广州政府机关的干部,家境很好,看见阿娇的征婚信息,很有感觉,因此希望认识阿娇。

  一番交流下来,阿娇与范某约在东莞某餐厅见面。看见对方衣冠楚楚,开着一辆全新的轿车,阿娇心动了。“说实话,哪个女人都想找一个经济条件好一点的男人,我承认自己一开始被假象蒙蔽了双眼。”阿娇这样告诉记者。

  阿娇与范某感情很快升温。今年8月的一天,范某满脸愁苦地对阿娇说父亲得了癌症,需要大笔的手术费用,自己钱不够,需要得到阿娇的支持。阿娇犹豫片刻之后,给了对方1万元。当时,范某似乎很讲原则,立即开了一份借条。“后来我发现这个借条他用的是假名字。”阿娇说。

  没有过几天,范某再次向阿娇借钱,理由同样是父亲的手术费不够。这一次,阿娇确实没有钱,向同事伸手借钱却没有成功。她没有想到,见到自己没有了钱,范某再也不理她了。

  “第二次借钱没有成功后,他就躲起来了,电话不接,QQ也不回,总之是消失了。”阿娇说,她从认识范某到对方消失,仅仅半个月时间。

  8名女白领昨日跟踪涉嫌骗财骗色的范某从东莞到广州。在街头抓获犯罪嫌疑人范某的紧要关头,本报记者和司机及时支援,最终将其扑倒在地,扭送至派出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