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外出打工无音讯 女童遭姨妈虐待全身是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父母外出打工无音讯 女童遭姨妈虐待全身是伤
2009年11月03日 09:1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31日,网易论坛一帖子披露,云南省昭通市一名五岁女孩陈小花(化名)长期遭其亲姨妈虐待,全身47.5%软组织受伤,现入院治疗。昨日,当地警方证实,小花的姨妈范某已被刑拘。

  居委会发现虐童并报警

  该帖子称,10月27日,昭通市昭阳区龙泉派出所接到昭阳区珠泉社区居委会人员报警,称社区一名五岁女孩长期被姨妈虐待,全身受伤,警方随即出警,将伤人者范某和女孩陈小花带回派出所调查。当时,陈小花双眼青肿,嘴巴肿得变形,身上伤痕累累。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病床上的小花只能用尿管排尿,原因是被姨妈用刀片划伤下体。

  昭阳区珠泉社区居委会高主任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范某已不是一次两次虐待孩子。她曾多次因为孩子被打的事情找过范某。社区工作人员发现此事是在半个月前,居委会人员发现,范某经常虐待小花。上一次见到小花时,其头上全都是伤,身上满是淤血,但是没有找到范某夫妇。随后,居委会通过各种途径联系小花的外公外婆未果。就在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其外公外婆时,有居民反映,范某再次殴打小花,孩子伤势很重。居委会人员赶忙带小花到医院检查。经检查,小花身上新伤旧伤数十处,伤口分布在手掌、四肢、上身等处,检查结果为全身47.5%的软组织受伤。

  工作人员随后报警,范某被带到派出所。民警询问其为何打人时,范某一言不发。

  女童半岁起跟姨妈生活

  据了解,陈小花是昭通市昭阳区乐居乡人,出生不久,父母就外出打工,失去联系。在其六个月大时就和范某一起生活,那时范某对小花不错。三岁时小花被外公外婆接到身边,之后不久又被范某接来同住,小花的噩梦由此开始。

  范某的邻居称,经常见范某揪着小花的头发殴打,有时还用塑胶板抽打,小花经常被打得耳朵、鼻子淌血。据邻居们说,小花一直由范某抚养,其父母一直联系不上,也不出抚养费,这可能是导致范某脾气暴躁虐待孩子的原因之一。

  据昭通市昭阳区龙泉派出所马副所长介绍,目前警方已找到孩子的外公外婆,小花仍在医院治疗,初步判断为轻伤以上。范某已被刑拘,将被批捕,有可能提起公诉。(记者巴士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