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分手费”未遂 女子请老乡中秋夜杀情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讨“分手费”未遂 女子请老乡中秋夜杀情夫
2009年11月04日 08:5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南海警方公布中秋之夜发生在里水镇胜利村的一宗情杀案。该案经过刑警20多天的深入调查与艰苦追捕,终于于10月23日在杭州和广州将犯罪嫌疑人王×(男,28岁)和赵×(女,31岁)抓获。

  事件:中秋夜男子命丧村道

  10月3日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南海区里水镇胜利村的村道上,却发生了一宗情杀案。

  当晚8时许,治安队员巡逻途经电台路某塑胶厂附近的乡间小道时,发现一名男子倒卧在地上。该名男子已经停止了呼吸,身上有血迹,胸口及脸部有明显伤痕。

  经勘查,警方获知死者叫唐×(男,36岁,湖南省澧县人,死前在里水镇某塑料厂打工)。

  侦查:两疑犯千里之间同落网

  警方发现一条线索:死者生前与一名同厂工作但已经辞职的女员工赵×关系密切,死者夫妻还曾经为此吵闹过多次。民警遂对赵×展开调查,很快发现赵×曾于9月30日在附近租过房子,但10月3日晚上却匆匆退房离去。

  专案组循线追踪,查到了赵×案发前与一名姓王的男老乡同时租住在一间出租屋,案发当晚又双双同时离开。民警很快掌握了线索,赵×案发后已逃往浙江杭州,而男性疑犯王×则逃往广州藏匿。

  为避免打草惊蛇,专案组制定了同时抓捕两嫌疑人的方案。10月14日,一组侦查人员飞往杭州,追捕赵×,另一组民警则到广州布网,抓捕王×。在杭州市,专案民警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经过连续多天艰苦的摸底排查,发现赵×躲藏在杭州市区外的嘉善县。在广州展开侦查的民警也掌握了王×的准确落脚点。10月23日晚上,相隔千里的两组抓捕人员同时动手,一举抓获赵×和王×。

  案情:找老乡帮忙杀情夫

  经审讯,两人交代了杀害唐×的事实。据赵×供述,她是个有夫之妇,与唐×在同一家工厂工作,从互相帮助互相照顾到产生感情,双双堕入畸形的爱恋不能自拔,还荒唐约定双双与自己的伴侣离婚,然后共结连理。

  但是赵×辞职回杭州后,唐×反悔,不愿意与妻子离婚,只答应对赵×的“精神损失”作出一定的赔偿。但赵×并没有得到所谓的赔偿。

  赵×约上老乡王×,一起找唐ד算账”。他们约了唐×见面,并谋划如果唐×不肯给钱就狠狠“教训”他一顿。

  10月3日晚,双方到预定地点见面,唐×不肯答应给赵ד赔偿”。赵×、王×恼羞成怒,合力将唐×杀害,然后逃离现场。

  唐×一脚踏两船,成家立室后又与其他女子产生婚外情,中秋之夜魂断村野。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翁晓鹏 通讯员温淼森 肖国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