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向女友证明“我不窝囊”挥刀杀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为向女友证明“我不窝囊”挥刀杀人(图)
2009年11月04日 14:44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5日晚,胡某在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附近寻找杀人目标,图中被圈者就是胡某,胡某对面人行道上骑着摩托车、戴头盔者就是被害人王某。警方提供监控录像

  “这回你满意了?我拿刀把人给捅了……”

  为了向同居女子证明自己不窝囊,本溪的胡某揣起杀猪刀出了家门,把“摩的”司机王某骗到僻静处杀害,骑着被害人的摩托车回了家。

  辞掉工作惹来女友骂

  32岁的胡某打工为生,经常到张某开的小饭店吃饭,张某对他很有好感,俩人很快同居。

  2009年8月25日上午,胡某因为身体不适,辞掉了装卸工的临时工作。张某把他臭骂一顿,说他“你这个窝囊废、挣不到钱、还得等着我养活你……”

  杀人来证明“我不窝囊”

  胡某听了张某的辱骂也觉得自己活着没有意思,就揣上干屠宰时用的杀猪刀,“寻思找个地方自杀得了”。

  在市内转悠了一下午,胡某忽然想到:如果自杀了,不是让张某更瞧不起?既然想死,干脆杀个人再死,让张某知道自己“不窝囊”!

  当晚8时许,他从本溪红十字会医院附近打了一辆“摩的”。胡某交代,后来他不想杀人了,可是当车驶入小路时,因为路况不好,司机一个劲儿地埋怨他,还回头瞪了他一眼。

  这一下子引燃了胡某的怒火:谁都瞧不起我!看四周没人,他告诉司机“到了”,就在司机减速还没停下的时候,他掏出杀猪刀,狠狠地在司机脖子上勒了一刀……

  杀人后,胡某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要告诉张某自己“干了大事不窝囊”。他扔下杀猪刀,骑上摩托车一路疾驶回家:“这回你满意了吧?这摩托是我抢的,我拿刀把人给捅了。 ”

  张某见状没敢接茬,乖乖地把胡某的血衣给洗了。 8月27日,胡某骑着摩托带着张某逃到吉林辉南县投奔了母亲。

  潜逃65天被擒获

  经过60几天的侦查走访,根据现场遗留物证和监控录像,本溪警方最终确定胡某就是犯罪嫌疑人。

  10月25日,本溪平山刑警大队教导员赵峰、副大队长王洪波和本溪市刑警支队张凯、朱晓明等12人连夜赶往吉林辉南县秦家村。

  因为胡某的5个舅、6个姨都在一个村里,警方小心蹲守了三夜。 10月27日晚,赵峰藏在胡某母亲家柴火垛旁听到屋内有人议论:不行就去自首吧!这才确定胡某在家。警方遂将其抓捕。(辽沈晚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