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元首钟爱纽约华尔道夫饭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各国元首钟爱纽约华尔道夫饭店
2009年11月04日 16:41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央社”9月24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当地时间22日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在下榻的纽约华尔道夫饭店(The WaldorfAstoria)举行三方会谈。在出席第64联合国大会期间,奥巴马都住在这家饭店35楼有四间卧室的总统套房里,此饭店的总统套房一晚要价7000美元。

  每年联合国大会期间,百余位各国领导齐聚纽约,不仅因实施交通管制导致市区交通堵塞,各家旅馆更是人满为患,价格水涨船高。

  前往纽约出席第64联合国大会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就下榻在曼哈坦中城公园大道的华尔道夫饭店。此外,美国总统奥巴马等20国元首也住在这家饭店,可见华尔道夫饭店的身份和地位表征。

  拥有百余年历史的华尔道夫饭店是世界最知名的五星级饭店之一,内部装修华丽,平均每晚要价约500美元到1500美元之间,总统套房则要价7000美元到15000美元。

  美国自30年代胡佛总统第一次下榻此饭店后,历任总统只要访问纽约,华尔道夫饭店几乎是首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