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封“营养快线”出现不明物 女孩喝后直闹肚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密封“营养快线”出现不明物 女孩喝后直闹肚子
2009年11月05日 13:25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内为黑色不明物

  11月3日,孙先生拨打本报热线80889088说:“买来的营养快线还没开封,居然发现里面有大块黑色不明物体,女儿喝了一瓶后还直拉肚子!我给他们厂家打电话投诉,一个工作人员趁过来查看饮料的机会,居然把瓶颈处按开了一条裂缝……”娃哈哈青岛办事处人员说,饮料可能是由于存放不当而发霉了,而孙先生提的要求太过分,他们不能接受。

  饮料里发现黑色不明物

  3日上午 ,记者来到了孙先生的住所,刚一进门,他就急匆匆地把那瓶发现问题的娃哈哈牌营养快线拿到记者眼前。记者定睛一看,饮料瓶上标示的生产日期是2009年6月22日,生产批号是310896。瓶颈处裂了一条小缝,瓶子稍一歪,饮料就滴滴答答地流了出来。

  这瓶饮料是哪来的?孙先生说是在天津路的一家小卖部买的,当时一共买了两瓶 。“我女儿一直很喜欢喝这个饮料,我给她买了两瓶 ,她着急地打开了一瓶 ,咕嘟咕嘟就喝光了。下午她放学后回到家,就叫唤说闹肚子,直往厕所跑。我以为女儿在外面吃了不干净的东西了,她说下午放学就直接回家了,没有乱吃。”困惑而着急的孙先生给女儿吃了几片止泻药,女儿的腹泻才得以控制。

  腹泻好了不到一天,孙先生的女儿又想喝第二瓶,她刚把瓶子拿到眼前,突然大叫了一声,孙先生跑过去一看,竟然发现一大块黑糊糊的东西附着在瓶颈内侧。他连忙叮嘱女儿先不要扭开瓶盖,然后拨通了娃哈哈营养快线的售后电话,之后一个姓吴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孙先生家中。“他先看了看瓶子,然后趁我不备使劲按压瓶子,等我夺过来时,瓶子的瓶颈处已经裂了一条缝。”孙先生说自己当时很气愤,但工作人员矢口否认他按裂了瓶子。

  随后,工作人员主动提出给孙先生更换一瓶营养快线时,被孙先生严词拒绝,工作人员的做法和处理方式让他非常气愤。“工作人员走后,说会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可到了今天,还没有什么好办法。”

  可能是饮料发霉了

  瓶子里的黑色物质到底是什么?4日,记者联系到了娃哈哈青岛办事处的刘女士,她对瓶内出现的异物进行了解释,“接到孙先生的投诉后,我们派工作人员去他家里进行查看,未开封的瓶内的确有黑色杂质。可能是因为饮料放在经销商的库里时间太长,库里不见阳光,所以个别压在底下的营养快线瓶可能出现了发霉情况 ,但同批次的其他营养快线目前没有得到投诉。”

  刘女士坚称黑色物质应该不是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最近我们接到的投诉主要集中在营养快线和八宝粥上。营养快线是牛奶加果汁,开盖后如果不及时喝掉 ,容易变质。所以我们在瓶身上建议消费者立即喝完,但是有的人打开盖之后,可能要过上几天才能喝完。这时的营养快线可能已经变质了,但他们尝不出来,肠胃不太好的人喝下去后可能会腹泻。”

  最多赔偿两箱营养快线

  当记者问到办事处对孙先生的处理意见时,刘女士叹了口气说:“不是我们不积极处理,而是孙先生的要求有些过分了。我们处理消费者投诉有一个流程——消费者投诉后,我们有专门的部门会在24小时内给消费者进行处理。如果消费者提出了特殊要求,我们会将此要求反馈杭州总公司,得到总公司的意见后,我们再进行处理。消费者合理的赔偿要求,我们会事先垫付,然后由总公司报销。”但是刘女士说孙先生的要求他们实在接受不了。“我们的工作人员回来后,没有提及按裂瓶子和他女儿拉肚子等情况 ,并且我们也同意最多给他赔偿两箱营养快线,但是他却提出了一瓶赔2000元的要求,我们是不会同意的。”文/图 实习生王晓丽 记者 沈子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