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自己儿子受委屈 保姆心生怨恨杀死东家儿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疑自己儿子受委屈 保姆心生怨恨杀死东家儿子
2009年11月11日 10:1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死者家属伤心欲绝。

  事发前晚宝安区 疑因自己的孩子受到委屈 保姆心生怨恨杀死了东家的孩子

  前日晚上11时20分,宝安区西乡盐田新三村下五排13号楼周围缠着警戒线,警车上的警灯不断发出红光,现场气氛异常紧张。13号楼的302室刚刚发生一场凶案,保姆赵某和主人家11岁的男孩谢金彪独处一室时,突然拿菜刀向孩子头上连砍4刀。孩子父亲踹开反锁的房门,看到全身是血的孩子,瘫软在地上。当晚,孩子在送医院抢救的路途中因失血过多死亡。

  前晚11时30分,谢金彪躺在西乡恒生医院急诊室里,满脸是血,旁边的心电图拉成一条直线。父亲谢先生双手抱着头,呆呆地望着孩子的尸体,不说一句话。他的妻子泣不成声。据医生介绍,谢金彪的左右脸、额头、脖子各中4刀,脖子的刀伤最为致命,因为失血过多,孩子在没送到医院之前就已经断气。

  13号楼的楼梯上全是血迹。在发生命案的302室里,沙发、墙壁上都全被鲜血染红。楼外的邻居们大部分看到谢先生抱着全身是血的儿子跑出楼道,惊恐地议论着,不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而住在二楼的金先生当时却听到了呼救声,“孩子在阳台上,我听到他喊救命,但一开始还以为是小孩在闹着玩。”金先生说,之后就没有声音了。

  行凶后被捕毫无反抗

  谢金彪的姨妈赵女士向记者介绍说,谢先生当晚回到家中,竟发现房门被反锁,当时屋内只有保姆赵某和儿子在家。谢先生不管如何敲门,都没有人回应。情急之下,谢先生叫来几位朋友一起踹开了门,儿子躺在客厅和卧室之间的门口,身上只穿着短裤和背心,头部血肉模糊,血迹一直从阳台延伸到卧室。谢先生瘫软在地上,许久之后才恢复意识,抱起儿子跑去医院。

  谢先生的朋友随即跑到厨房看,看到保姆赵某手上拿着菜刀,衣服上血迹斑斑,随后马上报警。共乐派出所的民警随后赶到现场,赵某放下菜刀,未作任何抵抗,随即被带往派出所。

  记者昨日下午再次来到事发现场,楼道里湿漉漉的,血迹已经被清理完毕。302室的门已经被踹歪,保姆赵某的一包衣物被丢在门外,其中的身份证显示其现年45岁,湖南省邵东县人。

  据附近居民介绍,父亲谢先生当时正在楼下和朋友下象棋,母亲则因为头疼,正在按摩院做按摩。谢氏一家一年前搬来这里,在西乡工业区办了一家电子厂,主要生产MP4。

  邻居们说,因为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他们对谢氏一家并不熟悉。谢氏夫妇每天忙着厂里的事情,谢先生偶尔会和大家下棋、打麻将,为人非常和善。对于谢金彪,大家对他的印象是一个聪明、懂礼貌的孩子。邻居们都表示不理解,一家人为何会遭遇这样的劫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